身為閃耀之星的你,學習補給站內多元的專業教學部落格,讓你充滿知識能量,也使你的光芒更加閃耀!

微不足道的小事都是個哏

by 摘編
你是否也曾經懷抱創作動畫的夢想卻不知道該如何著手呢?雖然喜歡在線上觀賞他人的作品,也收藏了許多資料,卻無法放手一博的盡情創作?後疫情時代,生活型態與工作模式加速數位化,也使得新媒體動畫發展更迅速。新興技術帶來的遠距沉浸式體驗,更能結合不同科目的素材...
請先把右手放左胸上,問自己「影片和圖片你先看什麼?」 靜態的畫面有安靜的美好,動態的畫面使人心情跟隨劇情擺盪。 平常看著插圖想著,如果可以讓他呈現什麼狀態、安排在什麼時空下、會有什麼情況發生…「額..動畫好難」…
READ MORE
藉由學生從課堂中學習為基礎,再體驗實際操作,延伸課程所學的內容。由各院系規劃1-3天的排程,並召集業師、專家等,提供實務體驗。簡單來說,就是你摩拳擦掌的時候了,努力學習、用力放彩!

JOIN US!

本校社團有分服務性、康樂性、綜合性、學藝性、體育性、自治性等,多達九十幾個。眾多社團,歡迎大家踴躍參與!

READ MORE
在亞大,
讓你具備多種語言能力,
以面對全球化的挑戰。
建立外語討論小組,
規劃主題性的語言和文化探索活動
隨著各個國籍的助教與講師的參與
全球化正式開始!
READ MORE
快來看看你上鏡頭了沒! 「誰來讀冊」本單元當然是鬼點子最多的摘編想到的!他最喜歡紀錄不同時代人事物,確實令人回味呀! 無論是新生、畢業生、校友等都是亞大的閃耀之星!讓摘星編慢慢的收錄吧!